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素质培养>>正文
 
汽车与航空学院、交通信息学院第42期党校顺利结业
2016-04-26 08:23   审核人:   (点击: )

2016年4月27日中午12点30,汽车与航空学院、交通信息学院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A栋五楼学术报告厅圆满举行。学校学工处、思政处、团委负责人及两个学院的主要领导参与了活动,交通信息学院院长邹珺主持活动。

本次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为期14天,160名学员全程参与了学习,通过开学典礼与思想动员,理论教学、实践参观学习、讨论交流学习、党校测试、结业总结等内容,使学员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思想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努力方向。

典礼上,学校思政处余长春主任宣读了《关于表彰中共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汽车与航空学院、交通信息学院党校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的通报》,对32名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随后优秀学员代表吴承宇、郭香归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汽车与航空学院院长上官兵介绍了本次党校培训班的经验做法,特别突出了本次党校的“五个新”:到会领导新,活动承办部门新,授课老师新,实践活动新,交流形式新。并对全体学员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使自己逐渐成为一名忠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坚守向上向善的社会正能量,自觉抵制不健康的言行;二是要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表率作用,成为老师的得力助手,成为学生中的骨干与核心,成为学生的楷模和榜样;三是要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党员条件,从严要求自己,努力全面发展,思想上高标准、高起点、高要求,行动上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