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素质培养>>正文
 
交通信息学院举行征兵教育主题升旗仪式
2016-04-18 22:34 新闻部 宋丽君 周思蕲  审核人:   (点击: )

2016年4月18号早上七点在操场开始了交通信息学院的升旗仪式,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后,国旗护卫队迈着庄严而整齐的步伐走到旗台下。

“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全体师生庄重地注目着冉冉升起的国旗,礼毕后开始国旗下讲话,由交通信息学院的邹珺院长进行了精彩的讲话,迎来大家热烈的掌声。紧接着来自1403011班的熊宇飞同学以及1503043班的熊琦同学诗歌朗诵,“咱当兵去”。下一项是大学生应征入伍是提高兵源质量,促进国防现代化,现在当兵的要求要是综合素质人才的兵,所以要提高征兵源质量。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和关注相关征兵活动,踊跃报名。最后一项主题为学风建设,对我院各班的上课出勤情况,寝室卫生情况已经团日活动情况进行通报,希望大家能够予以重视,在未来的日子里不足的地方多加改善,做的好的班级继续保持。

掌声过后,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到此结束,升旗仪式落下帷幕,此次升旗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