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素质培养>>正文
 
交通信息学院顺利举办软件设计大赛
2016-03-25 13:28 交通信息学院蔡前锋  审核人:   (点击: )

为提升我院学生职业技能,增强我院的学习风气。2016年3月22日中午十二点半,交通信息学院软件设计大赛暨第五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选拔赛在D1210顺利举行。

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各选手通过笔试展现基础知识掌握能力。第二个环节为问答环节,现场的评委当场提出编程问题,选手们在规定时间内回答编程思路。

参与本次比赛的选手主要来自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和计算机网络专业,共26人。选拔赛选出的9名优胜者,将接受专业老师的指导培训,备战第五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

本次比赛既是我院软件设计爱好者展示自己的舞台,也是为备战国赛选拔人才的平台。比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创新能力,使同学们以更饱满的精力和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