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荣誉>>正文
 
我院在2022年华为ICT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3-04-28 11:45 胡雪春  审核人:   (点击: )

2023426日,华为ICT大赛2022-2023中国区湖北省实践赛颁奖典礼在中南民族大学隆重举行,我院荣获湖北省实践赛网络赛道一等奖,云赛道一等奖和二等奖。

“华为ICT大赛”是华为公司面向全球大学生打造的ICT人才竞技交流赛事,在2021年正式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可的含金量高、参赛价值大的国家级竞赛项目之一。华为ICT大赛2022-2023湖北赛区吸引了55所高校,3932名学生报名参赛。自大赛启动以来,我校参赛队伍积极备战,赛前充分准备,赛中稳定发挥、赛后成绩出色,充分展示了过硬的技术能力,体现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优秀的职业素养,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我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化“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育人思路,促进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探索培养专业技术技能人才的新途径和新方法,为行业培养满足数字化转型发展需求的新型人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