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荣誉>>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2021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2-06-17 14:45 梅晶  审核人:   (点击: )

2022年6月7日到9日,因疫情延期的2021年度“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于线上举行,我校4组参赛队伍在“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应用赛项”和“物联网技术及其在智慧城市中的应用赛项”中分别斩获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两个优秀奖。

我院本次参赛赛项均为团体技能竞赛,考察参赛选手的综合职业能力,旨在通过技能竞赛选拔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备赛过程中,参赛队员和指导教师克服了疫情等重重困难,严格要求,一丝不苟,不断锤炼提升技术技能。比赛中,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奋力拼搏,展示了良好的专业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展现了我校的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成果。

“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中方理事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主办,中国发明协会、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联合主办,旨在通过未来先进技术技能实战应用场景国际化训练,培养高素质、高技术技能、软硬技能兼备的国际化未来技术技能应用型人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