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荣誉>>正文
 
我院荣获第九届“大唐杯”国赛三等奖
2022-07-11 16:41 赵锐  审核人:   (点击: )

2022年7月9日,第九届“大唐杯“学生新一代通信技术大赛全国总决赛在线上举行,我院智能交通技术专业(校企合作专业)李凯旋、陈祖国2名同学获得参赛资格。在合作企业工程师吴传威老师的指导下,他们积极参赛,认真备赛,全力竞赛、努力拼搏,最终获得了小组三等奖的好成绩。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生有关5G技术知识点的学习,提升了就业竞争力,也进一步深化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了高校人才培养机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