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荣誉>>正文
 
我院荣获2022信创“大比武”二等奖
2022-08-15 16:40 赵锐  审核人:   (点击: )

8月13日-8月14日,由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晟经世”)主办,由经开区国家信创园、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龙芯中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麒麟软件有限公司、统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武汉达梦数据库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方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绿盟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七〇六所等单位和组织的大力支持的2022信创“大比武”大学生系统集成设计赛道选拔活动成功举办。吸引了包括我校我院5支参赛队伍在内的全国116支队伍参加。

本次选拔活动由华晟经世负责牵头组织,并提供活动前培训、活动试题设置及技术指导和平台保障等。选拔活动包括线上比拼、评审答辩两个环节,通过采用华晟经世所提供的后台云端服务器、虚拟机以及“信创系统集成设计”软件平台,保障了整个活动环节均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环境下进行。在线上比拼环节,华晟经世精心设置的选拔活动试题通过“信创系统集成设计”软件平台进行发布,116支活动队伍在线进行客观题选答和实操题比拼。各活动队伍全力以赴、分秒必争,快速、准确地完成所有活动要求,确保活动作品第一时间得到修正和输出。

在本次选拔活动前,依托华晟经世所编著的系列培训教材和开发的系统集成设计软件平台,各支活动队伍已顺利地完成了系统的活动前培训,并已掌握了相关的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生态产品和技术,为本次选拔活动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因此在如此激烈而紧张的线上比拼活动中,依旧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最终,由我院指导老师梅晶、尹邵君带队,学院计算机应用专业学生袁敬超、现代移动通信技术专业学生钟涛、智能交通技术专业学生冯金莉三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ENIAC”表现优异,荣获本次信创“大比武”大学生系统集成设计赛道选拔赛高职组二等奖,体现了校企合作的阶段性成果,提升了我院师生对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领域相关知识和技能的掌握和应用。相信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后续一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