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荣誉>>正文
 
我院荣获第八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二等奖
2021-05-21 08:03 孙亚新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5月15日,第八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湖北省赛以线下方式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办。我参赛团队院共斩获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

大赛内容包括4G/5G技术理论和仿真实践项目,以理论和实际项目考察选手移动通信技术的综合能力,充分体现当前热点及方向。智能交通技术、移动通信技术两个校企合作专业共计16名学生在教研室主任王玉姣、胡亚波及企业讲师的指导下积极参赛,认真备赛,全力竞赛、努力拼搏。

据悉,第八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覆盖30个省市自治区,300余所院校,省赛报名近1.5万人,其中本科组近1.2万人、高职组近3000人,参赛人数近1.4万人,参与教师1700余名。

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我院学生有关5G技术知识点的学习,提升了就业竞争力;也进一步深化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了高校人才培养机制。

大唐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