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荣誉>>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三届“长风学霸拉力赛”中斩获全国一等奖
2021-04-06 16:05 梅晶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第三届全国“长风学霸拉力赛”正式落下帷幕。经过一个月坚持不懈的努力,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交通信息学院11位选手在“数据可视化分析”岗位项目竞赛中,4位获全国一等奖,7位获全国二等奖。我院刘解放、梅晶两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据悉,本次拉力赛共吸引全国32个省(区、市)481所院校44650名学生参加。比赛共设二手车鉴定评估、新能源汽车高压安全与防护、数据可视化分析、智慧仓规划与设计、供应链网络设计与优化、仓配操作与管理六个岗位项目。我院师生在本次大赛取得的成绩既是一次对专业建设的检验,也彰显了学院教师专业技能水平,更激发了学生探索与创新精神,提升了专业实践能力。

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我院积极动员、精心组织参加此次拉力赛,指导教师灵活运用多种教学方式,指导参赛选手将理论知识与专业实践有机结合,展示了学院学生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较高的专业知识技能水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