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荣誉>>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2019年度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头奖
2019-10-15 19:11 熊珂  审核人:   (点击: )

展梦想,逐匠心。2019年10月12日,2019年度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信号维护项目湖北省竞赛在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院参赛队不负众望,最终获得湖北省一等奖的好成绩,成功晋级11月即将在天津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本次大赛旨在通过搭建高职院校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推进专业创新和课程改革,推动高职院校城市轨道通信与信号专业教学水平和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我院师生积极备战,反复打磨,最终以高分获得了湖北省一等奖,彰显了我院专业师资团队水平和办学实力,展示了我院城市轨道通信与信号专业学生过硬的专业技术,预祝他们在不久的全国总决赛中再获佳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