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荣誉>>正文
 
我院教师在2019年“湖北工匠杯”职业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9-09-19 08:24 刘解放  审核人:   (点击: )

9月18日,由湖北省通信管理局、省人力资源部和社会保障厅、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省总工会、共青团湖北省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9年“湖北工匠杯”第一届湖北省信息通信运行安全管理员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武汉光谷落下帷幕。我院尹邵君老师喜获佳绩。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本专科院校的111支队伍、412名选手参赛,在与部属及省属重点本科高校同台竞技中,我院师生团队奋力拼搏,最终尹邵君老师带领3名学生组成的参赛团队成功入围了本次决赛。同时,在个人赛中,尹邵君老师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并由团省委授予“湖北省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成绩来之不易,三个月来,参赛师生克服了各种困难,以及在比赛中出现的突发状况等诸多挑战,大家齐心协力,努力拼搏,最终凭借扎实的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和维护技能取得优异成绩,展现了交通信息学院师生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