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荣誉>>正文
 
我院获得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三等奖
2019-06-13 22:02 朱薏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6月12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在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拉开帷幕,全国各省市共计106只队伍齐聚湖北武汉,展开激烈角逐。在领队刘解放老师的带领下,由计算机网络教研室主任于晓阳老师与朱薏老师指导的参赛队(参赛学生:王铭锴、石奇东、郭松)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一整天的全力拼搏,荣获该组赛项全国三等奖的可喜成绩。

本次大赛是历年来赛题难度最高,题量最大,参赛队伍最多的一届大赛,汇聚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深圳等地的传统强队!大赛分为三个阶段完成,比赛时间长达9个小时,其中经历了大赛服务器故障大赛被迫终止两个多小时的艰难困境,我院学生们依然顽强坚持,沉着面对,完成了比赛任务,作为湖北队的重要代表之一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为积极筹备本次比赛,校院两级领导都表示了高度的关注。从设备支撑、选手选拨、日常训练、短期集训、生活保障、思想引导各个环节都给予了大力支持。通过此次比赛使学生的网络与安全技术方面的综合能力有所提高,也对我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的教学培养与大赛指导提出了更多更高的要求。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