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荣誉>>正文
 
我校学子喜获2018年“维脉杯”全国高等职业学校智能交通监控系统集成与应用技能竞赛三等奖
2018-11-13 14:26 李惠敏  审核人:   (点击: )

2018年11月10日,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维脉杯”全国高等职业学校智能交通监控系统集成与应用技能竞赛在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交通信息学院智能交通技术运用专业李惠敏、胡雪春、佘运友、袁梦霞4位老师指导6名同学组成2队参赛,其中17级学生解辉、朱天德、周伟凭着过硬的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沉着应战,勇夺该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以交通监控系统集成和交通视频大数据分析处理应用为基础进行设计,包含“互联网+交通”、物联网、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电子电工、电路维护等知识点,考核参赛选手的交通监控系统的理论知识、方案设计、设备连接、故障处理、系统集成和大数据处理分析的能力,同时综合考察参赛选手的团队合作能力。来自全国16所职业院校的32支队伍共96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比赛由广州维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是全国高职高专院校重要技能竞赛活动之一,是国家教指委非常重视的教学质量提升比赛之一。

本次大赛在校领导及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关心下,在全体指导教师和队员的努力付出下,我校参赛队伍克服了比赛设备紧缺、准备时间紧张、缺少比赛经验等困难,首次参赛即为学校、学院赢得了荣誉,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