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荣誉>>正文
 
我院喜获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物联网应用技术”赛项三等奖
2018-10-29 16:54 尹邵君  审核人:   (点击: )

10月26日,2018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物联网应用技术”赛项在武汉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届大赛一共有24所职业院校参赛,每所院校均有推荐队和抽测队两支队伍。我院竞赛团队在院办公室主任刘解放老师的带领下,由智能交通教研室教师尹邵君、席申娥指导的推荐队(参赛学生:胡崧涛、游良鑫、朱志强)和抽测队(参赛学生:陆恒、谢松、李金波)参加了本次比赛,其中推荐队荣获该组赛项三等奖,这也是交通信息学院师生首次在该赛项上获得奖项。

为积极筹备本次比赛,校院两级领导都表示了高度的关注。从选手选拨、日常训练、生活保障各个环节都给予了无微不至的关怀。通过此次比赛也使学生的创新能力得到了培养,真正认识到了产业需求,同时也提升了教师对新兴专业教学的准确性和高效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