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荣誉>>正文
 
我院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三等奖
2018-05-17 12:56 刘解放  审核人:   (点击: )

5月9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在宁夏银川举办。我校交通信息学院的王铭锴和刘添2位同学在白桂银和刘解放两位老师的指导下,不畏强手,奋力争先,终获该赛项三等奖。

“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共有来自国内外26个省市的76支代表队的152名选手参赛。该赛项以电子产品主板芯片级检测维修、硬盘数据恢复为主要任务,将相关前沿技术及技能融入比赛,检验选手在真实的工作场景下对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及数据恢复的能力与水平,重点考查学生的职业素养、团队协作、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该项比赛从培训到竞赛得到了学校领导、教务处及各部门的关心和指导。此次竞赛也为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素质及弘扬工匠精神打下了良好基础,为我院电子类专业的进一步实施“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