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荣誉>>正文
 
我院义工食堂志愿服务项目荣获洪山区十佳表彰
2018-03-06 11:09   审核人:   (点击: )

2018年3月5日,是第55个学雷锋日,也是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在洪山区政府会议中心,我校交通信息学院春雨志愿服务队义工食堂志愿服务项目荣获洪山区2017年度 “十佳志愿服务项目”的荣誉称号,该项目是我校青年志愿者持续服务一年多时间,曾受到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喻立平“点赞”的重点志愿服务项目,也是本次获奖的唯一高职院校志愿服务项目。

一年来,春雨志愿服务队共招募志愿者30余次,每次均有十多人参加,全年到梨园老年义工食堂志愿服务共计450人次。志愿者们每周坚持为老人准备午餐、表演节目、打扫卫生,用一颗颗热忱的心去关爱老人,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传统美德。团市委副书记朗坤、区委宣传部部长严湘桃等充分肯定了我校志愿者的工作,春雨志愿服务队代表肖红上台接受了领奖。

交通信息学院分团委书记刘桥说:春雨志愿服务队发扬了雷锋精神,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他们通过一点一滴的付出,强化了自身责任担当,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摄影/魏春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