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荣誉>>正文
 
我院获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网络安全技术”赛项二等奖
2017-09-22 16:40 于晓阳  审核人:   (点击: )

2017年9月21日,2017年湖北省第二届网络安全技术竞赛在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隆重举行。参加此次竞赛启动仪式的领导有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张金元、湖北省农业厅副厅长刘长华、中央网信办湖北检查组主任周毅,湖北省网信办网络信息安全与信息化处处长项海,湖北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刘唯唯,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安全中心副主任王品明,湖北省教育厅思政处副调研员雷松.

此次竞赛分单兵模式和分组对抗两个阶段,总分1000分,由系统单独进行自动评分和排名。经过4小时的“网络攻防战”,最终由我院于晓阳和刘解放老师指导的计算机网络专业学生王铭凯,邹定涛,吴宇强组成的交院代表队荣获高校组二等奖。

由湖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通信管理局联合举办,湖北省互联网协会、湖北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承办。参赛高校队伍50支,其中中、高职队伍36支,本科队伍14支,参赛队员共计150人。此次竞赛目的是为检验参赛选手对网络、服务器系统等网络空间中各个信息系统的安全防护能力,培养更多掌握网络安全知识和技能,成为国家信息安全领域的技术技能人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