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荣誉>>正文
 
交通信息学院学生在2017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赛项中勇获佳绩
2017-11-07 15:36 熊珂  审核人:   (点击: )

11月6日上午获悉,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交通信息学院由白桂银、胡亚波老师指导的2016级电子信息专业学生周宇嘉、刘添、游良鑫,由杨菁、熊珂老师指导的2016级电子信息专业学生徐才旺、吴桐、刘揚在2017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赛项中分获得推荐组一等奖和抽签组二等奖。这是交通信息学院践行提升学生专业技能的具体成效,也是电子信息专业在发展的瓶颈期内打下的一场破坚突围的攻坚战,体现了电子信息专业全体师生招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精神面貌。

对于此次竞赛活动,交通信息学院电子教研室全体老师高度重视。在接到学校教务处通知后,积极进行工作部署,在暑期期间便吹起了集结号,成立了以白桂银、胡亚波老师为中心的集训专班,以交通信息学院电子芯片维修实训室为训练阵地,电子教研室9名老师轮流排班进行学生培训。从10月11日便开始了全天候、无假期的备赛强化集训。在近四个月的集训中,教师和学生克服了酷暑、心理和身体等诸多困难,最后圆满完成了备赛的训练任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