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光影 | 交院,你在我眼中是最美
2020-12-03 17:59   审核人:   (点击: )

绚丽时光的留连,回放青春的记忆。近日,交通信息学院分团委社团管理部&学习部以“我眼中的最美校园”为主题,举办了校园风采摄影大赛。收到的许多照片里,熟悉的人,熟悉的景,在大家的镜头里变得那么精彩,又充满了情感。

在这些照片里,我们用瞬间的光影记录下真实感受,你呢,你在这些照片里看到了什么?

图片请往下划,查看更多精彩作品

图片

01守夜人

图片

1903014班刘清扬

在凛冽的寒风中,有一种人守护着我们的安全——保安,一个很普通的岗位,可却蕴含了很多人辛勤的汗水。他们没有鲜艳华丽的服饰,没有高大帅气的外形,拿着微薄的工资,却尽心尽力保护着我们的生活和家园。

02校园一隅

图片

2003014付振伟

雄心勃勃定下的目标,只要一星半点的理由就可以化为泡影。坚持不下去的时候,不如停下来审视一下自己,将自己内心的能量挖掘出来。只有真正坚持过,你才可以坦然的面对失败或者不后悔。但总要有一点点小美好小如意值得我们去收藏。心中有力量,脚下有阳光。

03校园时光

图片

2003012徐荣瑞

寥寥几图,说不尽这为数不多的几十天所经历的一切,时间是一股洪流,怎么也阻挡不住它的流动,所以,在某一刻不经意的随手一拍,照片就把它留在了某刻。

04校园

图片

2003012黄恩

栋栋高楼暗埋青涩年华,生机勃勃的校园里,转角遇见故事。绿茵之下,暗藏隐晦思绪,曲折楼梯,编织序曲。这个故事我们一起感受。

图片

05下午的校园

图片

2003012张与时

在闲暇的课间时光,和朋友漫步,一起发现校园的美好,一起享受冬日下午的暖阳。

图片

06霜冻下的葱郁

图片

2003052代娇

在这个温暖到舒服跺脚的冬天,可以感受美好冬天确实很冷,但也很暖霜冻下的葱郁,让人流连忘返,总是在悲伤的时候给我们心灵的慰藉。落叶归根是生命的轮回,但它们也想尽力绽放光彩。不管是谁,我们都是世界中美好的存在,希望大家都能在寒冬中生机盎然。

图片

07冬日漫漫

图片

2003052赵琴

校门外来来往往的人群,贪恋着家里的温暖,带着小心和愉悦的心情行驶在回家的路上;冬日漫漫,让人有大把的时间来感受火锅里滚烫着的丸子,冒着热气的关东煮,厚厚的毛绒睡衣,暖暖的被窝,让寒冷的冬天都热气腾腾。

图片

08湖交的蓝

图片

2003041李乐清

这是一天上午的十点左右,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天上没有一丝云彩。我抬头一看,看见的就是这样一片蓝天,这是属于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蓝天,我拿起手机随手一拍,天空和图书馆显得那么和谐,树木似乎也变得温柔了。虽然我没有能够看见彩虹,但是我也想跟大家分享这片天的美好。

9来日方长

图片

2003018韦玉锋

22号晚上途经操场小道,强烈冷风突然袭来,天气突转,虽然我感到寒冷,但是,却让我感到了自由的气息,正如他们所说远方皆是你我向往自由,自由更是众人所求,食一碗人间烟火,饮几杯人生起落,烟为伴酒为友,一如既往爱自由!

10日落时分

图片

1903043周瑜晗

“后来我才知道前程似锦是告别的意思.”

11一点暖

图片

2003052陈祖国

寒风凌冽,献血车外面排满了人,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这让寒冷的冬日多了一份暖意。

图片

12交院夜景

图片

2003017 程思博

这座城市里是没有黑夜的,再黑的夜也会迎来黎明,再长的坎坷也会出现平路,怀抱着一棵永不放弃的希望之心,明天就会有温暖的阳光雨露,坚持吧,交院学子,胜利就在你的下一步路!

图片

13晚霞无声

图片

1903043夏婧莹

喜欢捕捉生活中的美好事物,看着外面的天空,美得让人错愕,不禁放下手中的东西,架起手机,调好角度摄像,拍后细品。

图片

03一个小标题

14温度

图片

1903016张长天

遗忘是最后的解脱,沉默是最好的诉说,其实可以不必这样,黑暗中总有一丝希望之火——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