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招聘信息>>正文
 
交通信息学院赴武汉讯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2023-03-05 09:01 郑丹平  审核人:   (点击: )

为探索特色化人才培养合作模式,共育英才,2023年3月3日,交通信息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负责人于晓阳老师和资深网络专家教师吕翎老师,共同带领相关专业骨干教师团队来到武汉讯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校企交流研讨。

武汉讯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华为授权培养合作伙伴,总部位于深圳。公司主要业务板块有政企业务和教育业务。教育业务面向高教、职教提供产业学院、专业共建、人才培养、实训室建设等解决方案与服务。

校企双方针对当前的华为ICT学院、鲲鹏产业学院,就特色化人才培养合作模式展开了充分的研讨交流。明确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形成了人才培养模式合作创新的框架共识,合作具体实施方案持续推进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