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招聘信息>>正文
 
交通信息学院赴武汉维优科技有限公司洽谈 深化校企合作
2023-02-23 13:27 吕玲,唐正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挖掘就业岗位,2月22日,交通信息学院院长龚小兵带领唐正、吕玲等教师,赴武汉维优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交流。龚院长一行受到武汉维优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庆明、技术总监吕锡锫以及武汉电信副总经理刘伟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龚院长介绍了我院专业建设发展现状,他希望校企双方以现代移动通信技术专业为媒,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产业服务等方面积极探索互惠互利合作新道路,形成长效、深入、协调的合作机制。武汉维优韩总就公司的业务调整及发展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对我院培养的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交流,校企双方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探讨,双方就更加紧密的校企合作达成了共识。未来,交通信息学院和武汉维优科技有限公司将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科技创新等领域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在新征程上,我院与武汉维优科技有限公司将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