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招聘信息>>正文
 
“楚才卡”服务窗口工作人员2022招聘
2022-03-17 09:12 尹邵君  审核人:   (点击: )

湖北省人才市场有限责任公司受湖北省人才事业发展中心委托,根据“楚才卡”服务窗口劳务外包项目要求,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符合条件的从业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爱党爱国,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二)身体健康,举止大方,工作作风严谨,纪律性强。

(三)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备基本公文写作能力和工作相关基本知识,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二、招聘岗位和数量

“楚才卡”服务窗口工作人员5名。

三、聘用及待遇

经初选面试通过的应聘人员,培训合格后以人才外包方式与湖北省人才市场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外包项目劳动合同。

四、岗位职责描述:

1、负责“楚才卡”持卡人信息录入、资料归档;

2、受理举报投诉,做好跟踪记录;

3、配合协调有关部门落实“楚才卡”服务事项,处理“楚才卡”相关问题;

4、负责统计分析各项服务内容落实情况,做好有关考核的基础辅助工作;

5、配合做好“楚才卡”相关活动服务保障工作;

6、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五、岗位人员要求:

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熟练使用word、excel、pdf等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文字表达能力,有海外(英语为主要语言的国家)留学经历者优先。拟聘人员需进行政审后方可留用。

六、岗位服务要求:

1、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修养、窗口服务意识、安全保密观念,懂得基本公共服务文明礼仪,以及接听电话、待人接物技巧等,有政务公共服务窗口工作经验优先。周六偶尔需加班。

2、要坚持学习“楚才卡”相关政策知识,熟悉业务办理流程,不断提高业务知识能力。

3、服务人员需遵守所在单位的作息制度,必须服从管理,听从安排,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请将详细个人简历发送至82564608@qq.com,咨询电话:027-87257917。符合条件者届时电话通知面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