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招聘信息>>正文
 
武汉杰诚亿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21招聘
2021-04-22 09:07 尹邵君  审核人:   (点击: )

一、公司介绍

武汉杰诚亿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系统集成、软件研发、信息安全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现因工作需要招聘项目经理及工程师。 

二、招聘要求

1、学历不限;

2、具有一定的计算机理论基础知识;

3、熟悉Windows Server、Linux等操作系统的安装配置;

4、熟悉思科、华三、华为、锐捷任一厂商的网络产品,熟悉网络原理;

5、熟悉OpenStack、Docker技术者优先。

6、参与信息系统集成建设项目的实施、测试、维护工作;

7、进行服务器、存储设备、网络设备、安全设备、应用软件的安装调试工作。

三、工资福利待遇 

公司秉承严谨的管理制度,注重员工个人能力,并提供良好的福利待遇、完善的技能培训和晋升发展空间:

按劳动法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购买社会保险及公积金。每周40小时工作制,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及每周双休。

试用期一个月,工资3000元。 转正后:基本工资每月3000-9000元,绩效工资另算。员工年终奖金等。

四、面试时间 

 每周一至周五下午14:00-16:30。 

 请带好个人有效证件直接到我公司行政人事部参加面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