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招聘信息>>正文
 
51Talk无忧英语CC工作人员招聘
2020-05-15 08:33 尹邵君  审核人:   (点击: )

公司介绍

51talk是中国在线教育赴美上市第一股,总部北京,在美国菲律宾均有分部现在有着4万人以上的外教资源,武汉分部现有一千人的规模,主青少儿英语授课学习。

岗位职责:

1.指导预约体验课的学员上完体验课并及时回访;

2.了解学员英语水平情况及诉求,以此推荐适合课程;

3.有效管理学员,进行定期回访。

薪资待遇:

3000底薪+200住宿补贴+200餐补+新人补贴1000(浮动)+提成=3500-4200底薪+提成

平均薪资:三个月以内5k-6k,三到六个月:7k-9k。

1、新入职员工前2个月底薪3500-4200,只要你正常工作,就可以拿到,第3个月开始底薪3000。

2、新员工入职,宿舍免费住2个月,前两个月不收钱。

其它福利:

1、入职可享五险、带薪年假,法定福利统统有。

2、成熟的培训体系,让你快速上手,步步进阶!

3、提供员工宿舍,空调、WiFi都不缺。

4、丰富的团建活动:员工旅游,每季度员工聚会;聚餐活动、节日福利、生日趴等你来嗨!

5、入职可免费学习公司的英语培训课程,轻轻松松对话世界!

培训体系:

1、新人阶段:专业的培训师带教+专业营销技能培训+丰富产品知识培训;

2、成长阶段:每周专业的营销课程培训+职业素养培训。

职业生涯:

1、专业课程顾问:初级课程顾问->中级课程顾问->高级课程顾问;

2、销售管理路线:电话销售专员->电话销售主管->销售经理->销售总监;

3、内部晋升职位:公司招募职位以内部竞选员工优先,存在其他部门发展通道。

工作地点:

武汉市硚口区越秀财富中心5楼/武汉市洪山区光谷大道现代光谷世贸中心A座9楼

联系人:宋先生 联系电话:18064024136(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邮箱:562851236@qq.com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