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招聘信息>>正文
 
武汉德发电子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专业专场招聘会
2015-04-15 16:05   审核人:   (点击: )

4月14日,武汉德发电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一行来我系举行了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专场招聘会。

武汉德发电子电子信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从事IT服务的高新技术公司。经过十多年健康稳步的发展,现在的德发已经发展成为一家流动资产过千万,年销售额近2亿元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公司现有员工200人。

招聘会上,人事部职员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相关业务、近期发展战略规划、员工待遇,招聘职位及性质、岗位职责等多方面的情况,并解答了关于实习岗位分配、实习待遇等学生们较为关注的问题。

会后,公司对应聘学生进行了第一轮面试,共有23名同学通过第一轮面试,28日还将对第一轮面试合格的学生进行复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