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招聘信息>>正文
 
2016届交通信息学院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圆满完成
2016-03-18 15:16 田红雨  审核人:   (点击: )

   3月17日,交通信息学院联合学校招就处在体育馆举办2013级毕业生现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20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吸引了近300名待毕业生前来应聘。学校党委书记戴光驰、校长陈方晔莅临到场,就我院学生求职就业、校企合作等问题与招聘企业深入交谈。

   本次招聘会涉及电子、计算机、电子商务、机电、物流、市场营销、设计艺术等20余个专业,除我院2013级现有的8个专业外,其它相关专业涉及的兄弟院系,也提前通知学生前来面试。有关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希望在交院招聘一批专业技能扎实、团队协作精神强、富有责任心的优秀学生。

   在现场,记者发现学生带着自己的简历,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面对面、一对一进行交流,现场人头攒动,气氛活跃。富士康科技工业园、神龙汽车有限公司等企业咨询台前排起长队,相关负责人还就企业概况及招聘计划做了介绍,为学生答疑解惑。

   据悉,此次招聘会从2015年11月准备至今,我院各教研室牵头走访专业对口的相关企业,了解企业需求并收集学生意见,从50多家企业筛选出20家优秀单位。校方希望通过与企业的合作,力求解决学生的就业难题,切实加强我校学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沟通,帮助用人单位更好地招贤纳才,让我校毕业生找到更理想的岗位,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