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招聘信息>>正文
 
行业企业齐聚我院大讲堂 助力我院学子实习就业
2020-04-24 08:57 孙亚新  审核人:   (点击: )

2020年4月23日下午两点,中兴通讯智能交通学院邀请到了武汉优讯博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吴茂林先生,为大家带来通信行业的介绍的线上分享会。吴经理结合自身在通信领域的工作经历及多年跟同行合作的经验,为大家介绍了有关通信行业现状、技能要求等方面的知识,并与大家在有关实习、就业等等话题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上吴经理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来展开讲解

1.2020年总体就业形势?

据吴经理了解到,近三个月的时间内,2996家影视公司破产,1万2千多家教育培训机构消失,1万1千多家旅游企业倒闭,5万多家小餐馆关门转让,中国大概有7.8亿人都在负债,47.2%的人已经发生了逾期,失业人群和待业人群都在持续走高,所以今年就业形势很严峻。

2.工作中需要具备的几个技能?

学习能力、沟通能力、专业技术能力、保护自己加入的能力

3.通信企业实体,工作分类,薪酬待遇等等问题?

吴经理为我们举出很多例子,从三大运营商、设备商、服务提供商、硬件厂商,为我们一一分析这些商家行业的发展,同学们也积极回答吴经理的问题,整个会议一片火热。

通过此次线上行业分享会,为即将实习的同学建立了良好的信心,让同学们明确了就业的目标方向,同学们也都收获满满。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永往直前路永远就在脚下,永往直前你永远是最高的那位,相信自己,一切皆有可能。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祝愿同学们找到心仪的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