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招聘信息>>正文
 
中兴智能交通学院企业见面会暨南京嘉环招聘宣讲会
2016-03-10 10:13 孙亚新 中兴智能交通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2016年3月10日,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湖北交通”)中兴智能交通学院为解决即将踏上实习岗位的各位中兴学子就业相关问题,联合南京嘉环科技有限公司在湖北交通培训楼会议室开展了中兴通讯智能交通学院企业见面会暨南京嘉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中兴智能交通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全体学生以及南京嘉环科技有限公司的诸多领导均出席了本次活动。

宣讲会现场,中兴智能交通学院的全体学生身着笔挺的正装,以饱满积极的精神状态进入会场,有序的落座无不彰显了中兴学子极高的职业素养与严谨踏实的态度。随后中兴智能交通学院与南京嘉环公司的主要领导在学生满怀热情的雷鸣般掌声中落座,主持人宣布本次见面会正式开始。

会议有序进行,南京嘉环公司的人力资源经理,以一段精彩丰富的视频与和煦的言语为在场的中兴学子们详细的介绍了该公司的整体情况。而后学生们积极的参与到与南京嘉环各位领导的互动中,推动本次大会行至高潮。互动以问答形式展开,中兴学子们就关于任何就业中的问题,有序主动的向公司诸位领导提问,领导们以职场前辈的身份和蔼的为所有学子答疑解惑,会议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宣讲会结束后,中兴智能交通学院的大一学员有序的退场。大二学员们则留下,满怀热血与激动,握紧手中的简历,为即将到来的企业招聘会做着万全的准备。尔后在南京嘉环诸位领导严谨的面试下,中兴学子们尽展所学,以高度的的职业素养,为自己的未来奋力拼搏!

本次宣讲会在诸位领导与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中兴智能交通学院的所有领导与老师平日谆谆不倦的教导下,大二全体学子在此次面试实践中大展风采,为即将到来的实习生活拉开了序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