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员教育>>正文
 
交通信息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2024-01-23 15:12 王文博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相关谋划落地落实,1月18日下午,交通信息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2023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全体党员、校联系领导方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院党总支根据学校统一要求,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制定了本级述职评议考核的工作方案,并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材料。会前,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师生结合自身实际,逐个认真开展了自评与互评。党员同志们坦诚交流,畅所欲言,查找问题和差距,结合工作和生活,针对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支部书记逐一对支部党员进行了点评,并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开展了党员的民主测评。

教师党支部书记马靖宇同志和学生党支部黄河恋同志结合一年的工作、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在全体党员大会上分别做了支部书记工作述职。院党总支书记李慧同志对两位支部书记逐一进行点评,指出亮点、分析不足,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她要求教师党支部深入加强理论学习,弘扬教育家精神,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学生党支部要严格党员发展,培养好学生党员;完善交信宣讲团建设,讲好交院故事。她还鼓励交信师生始终紧紧的凝聚在党组织周围,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校联系领导方庆同志进行总结发言时肯定了交通信息学院2023年度党建促发展取得的成效,要求全体教师党员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履职尽责,加强党建品牌创建。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德树人;二是坚持以组织力提升为抓手,夯实基础;三是坚持以党建业务融合为目的,履职尽责;四是坚持清正廉洁明纪律,纠教风、学风促新风。

最后,全体党员按照“好”“较好”“一般”“差”对两个支部书记的述职开展了测评。

我院将此次述职评议考核为新起点,进一步强化责任、创新实践,以高度负责、精益求精的态度抓好基层党建责任落实,引领带动学院广大党员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以党建工作成果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