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员教育>>正文
 
交通信息学院举行第24期团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3-11-03 10:53 吴越方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团组织建设,壮大团组织队伍,引领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2023年11月1日中午,交通信息学院于格物楼113教室举行第二十四期团校开班典礼。

在同学们歌声中开班典礼拉开序幕。交通信息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田舒欣介绍本次团课学习基本形式采用线下理论教学、交流研讨和社会志愿服务相结合的形式。交通信息学院分团委组织部负责人张嘉仪宣布团校纪律及考核标准,并希望通过此次团校学习能深刻认识团所肩负的历史使命,接受团组织的教育和培养,增强自觉性,让自己向合格的共青团员靠拢。紧接着,往届优秀学员代表陈志诚鼓励各入团积极分子能够脚踏实地,时刻鞭策自己,认真上好每一堂团课,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处处起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团组织朱诗彤代表本期学员发言,在此承诺以后的时间中努力把自己锻炼成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修养和守纪律的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青团。

随后,分团委书记黄河恋总结讲话,她团校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对本期入团积极分子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和建议:一要端正入团动机,思考我们为什么上团校二要牢牢把握好这个难得的学习机会,让我们真正学有所得三要勤奋学习,注重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成为合格的建设人才。

       至此,交通信息学院第二十四期团校开班仪式落下帷幕。相信在接下来的团校学习中,他们一定能圆满的完成学习任务为团的工作发挥力量,为交通信息学院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