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员教育>>正文
 
交通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 “铭记育人初心 争当职教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30 10:53 周煜  审核人:   (点击: )

10月26日下午,交通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了“铭记育人初心 争当职教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河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前,为了更充分理解党日活动主题,全体党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抓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关于印发《2023年湖北省直单位清廉机关建设考评细则》的通知、《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教育部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的相关要求》等文件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缴纳了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环节,全体党员集体诵读党章,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黄轩琴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纪检委员李杰领学了《关于5起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文件。交流深学环节,围绕“党建促先行 职教当先锋”的主题,结合学生管理工作支部党员开展了深入交流。王文博同志谈到,辅导员是高校和学生之间的纽带,是保证高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辅导员强化自身、保持终生学习的良好习惯,始终秉持服务学生的热情,做好学生工作,就是最基础的党建。郑婷婷同志谈到,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应该起好带头作用,坚持坚持终身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与时俱进,为美丽交院添砖加瓦。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李慧总结时强调支部党员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学生为中心,做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