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员教育>>正文
 
入党积极分子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开展实践活动
2023-10-13 14:43 吕江  审核人:   (点击: )

今天,在党的光辉照耀下,一场由郑老师带领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在乐学楼开展打扫乐学楼的志愿服务活动。这次活动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

下午四点,二十余名入党积极分子相约乐学楼一楼,他们穿着整齐的校服,在郑老师的安排下,志愿者快速分组,积极参与分工,迅速落实志愿任务

活动中,入党积极分子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他们撸起袖子,仔细搜寻卫生死角,认真负责地擦拭窗户台边的灰尘,清扫楼梯地下的垃圾,清理了装修留下来的材料垃圾。郑老师也积极负责的同志愿者们一起清扫。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更让入党积极分子在志愿服务中不断锤炼党性、端正入党动机。

郑老师表示:“这次活动让我们看到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也让我们看到了他们身上所具有的无限潜力和光明前景。我相信,通过这种实践活动,我们的入党积极分子们将更加明确自己的入党的初心和使命,并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更好地履行一名党员义务,起好带头模范作用

通过这次活动,入党积极分子们锻炼了自己的身体和意志,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良好形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