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员教育>>正文
 
交通信息学院举行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开班典礼
2022-10-31 09:53 黄轩琴  审核人:   (点击: )

10月25日,交通信息学院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在图书信息大楼502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李慧、教师党支部书记马靖宇、学生党支部书记梅晶出席开班典礼,学院专职组织员、学生党支部全体支委及5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开班典礼。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上,学生支部书记梅晶进行开班致辞,她要求大家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尽早向党组织靠拢。班主任黄轩琴同志宣读了活动通知,就党课的培训时间和方式,培训内容,培训安排和考核等相关细节作出具体安排。

学员代表陈德才同学发言,他说: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成为一名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感到无比光荣,一定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自觉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学习,推动工作;应严格遵守培训班学习纪律,勤于学习、甘于奉献、勇于实践;应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交通信息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李慧同志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寄语并开展了题为“学党史、铭党恩、跟党走”的开班第一课,她从为什么要入党、入党能做什么切入,提出了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党史学习,在党史学习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二是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听党话,跟党走,在实践中提升党性修养;三是在新的十年征程中找到方向,坚持学中做、做中学,知行合一,不断提升自己的技能本领,争当先锋,实现思想上、意识上、行动上真正的向党组织靠拢。

会后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班学习为契机好好学习党的理论,在学习中、生活上争当表率。21级地铁班学生周彦锦告诉记者:“我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好好学习党的知识,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在专业学习、技能大赛、疫情防控、寝室建设等方面带头,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