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员教育>>正文
 
我院开展“致敬英雄 争当先锋”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0 19:24 胡雪春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机关党委《关于2022年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的通知》和学校党委有关通知要求,我院于5月19日组织开展“致敬英雄 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缴纳党费,在马靖宇书记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总纲第27段。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致敬英雄 争当先锋——向我省驰援沪吉医护人员学习”活动工作提示》、《致湖北省驰援沪吉医疗队员慰问信》、《2022年省交通运输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等学习文件。

全体党员结合学习内容 ,联系日常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围绕“致敬英雄 争当先锋”开展交流讨论。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积极参与学校社区疫情防控,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和纪律要求,做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防护。同时,我们要把疫情防控融入学生思政教育,激励学生学习抗疫英雄英勇无畏、无私奉献的精神,自觉做好自身健康防护。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