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员教育>>正文
 
我院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
2021-07-15 09:08 王晓兰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机关党委《关于2021年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的通知》和学校党委有关通知要求,交通信息学院党总支于7月14日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交通信息学院全体党员齐唱国歌,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部分章节。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强国”党章公开课第六讲,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上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关于牢固树立大抓党建 基层鲜明导向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通知》等重要文件。

结合学习内容 ,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与会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我们要弘扬光荣传统,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摄影/王晓兰)

会后,学院教师支部和学生支部分别召开了2021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大家围绕组织生活会的4项主题,认真对照和检视,发现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摄影/王晓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