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员教育>>正文
 
我院开展“学史力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17 08:23 梅晶  审核人:   (点击: )

9月16日下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交通信息学院党支部在D1204会议室开展了“学史力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重要制度文件等进行集中学习。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文婕主持。

会前,大家已经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青海、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省直机关工委《关于机关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的措施》、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上,大家又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共湖北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北建设的意见》、《关于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实施意见》、《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推进会精神传达提纲》、《关于进一步深化纠正“四风”工作的行动方案》的通知、《习近平强军思想》、《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决议》等重要文件精神。

随后,总支书记罗星海给大家讲了一节廉政党课,并重点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必须深刻领悟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深刻领悟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是深刻领悟只有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才能指引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三是深刻领悟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政治立场是我们党战胜艰难险阻的力量源泉。

最后,全体党员将主题党日活动和推进学校“双高”建设、新校区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组织开展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嘱托、勇担使命,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做到真学、实学、学以致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