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员教育>>正文
 
交通信息学院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22-03-18 17:07 梅晶  审核人:   (点击: )

3月17日,交通信息学院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线上召开。51名入党积极分子在线上参加了本期开班仪式,交通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文婕、梅晶老师,湖北省道德模范、教师党支部书记马靖宇出席开班仪式。

仪式上,杨文婕介绍了本期培训班开展的基本流程、重要内容及考核方式,对学员们的学习热情表示肯定,对学员们开启入党的第一课表示祝贺。她表示,希望同学们通过系统的学习,能够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理论素养,形成和培养好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好习惯,学习中坚持问题导向,把从学习中汲取到的知识经验融入到自己的学习工作中去。

梅晶解读了入党的基本流程,强调了理论学习的重要意义,在疫情关键时期,大家既要做好自身的安全防范工作,又要做好学习计划,加强知识储备,她鼓励大家在党课学习期间,能够勤学习多思考善总结,用理论学习的成果指导学习、生活、工作,用理论指导行动,圆满地完成学习和实践任务,也为成为一名真正的合格党员打下良好的基础。

开班仪式结束后,湖北省道德模范、教师党支部书记马靖宇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