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员教育>>正文
 
我院开展“学党史 强党性 铸党魂”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1 15:27 王晓兰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机关党委《关于2021年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的通知》和学校党委有关通知要求,交通信息学院党总支于5月20日组织开展“学党史、强党性、铸党魂”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交通信息学院全体党员齐唱国歌,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部分章节。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强国”党章公开课第四讲,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件》、《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重要文件。

结合学习内容 ,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与会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百年的党史,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用鲜血、泪水和汗水写就的,我们要认真学习党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会后,全体党员集中进行了“省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党史竞赛活动”现场答题。(摄影/王晓兰)

根据学校2021年“两优一红”评选工作安排,学院教师支部和学生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选举出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摄影/王晓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