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员教育>>正文
 
交通信息学院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07 17:22 梅晶  审核人:   (点击: )

1月7日下午,在D1204会议室,交通信息学院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马靖宇书记主持,交通信息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主题党日主题是“推进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常态化”,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领学了省委组织、省直机关工委、省交通运输厅关于部下沉工作提示、《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决议(全文)》、《省直机关“红旗党支部”创建管理办法(试行)--2020年11号文件》。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政治意识,高度重视党员下沉社区工作,加强自身素质建设。最后支部每名党员围绕学习主题认真聊经历、谈体会,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这次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承上启下的重要会议,党总支、教师支部和学生支部分别梳理了2020年的党建、工作情况,为2021年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党员的奋斗下,学院的发展能够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