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分团委学生会社团>>正文
 
交通信息学院召开志愿者表彰暨雷锋月推广仪式
2024-03-21 14:40 张星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320日,交通信息学院分团委在藏龙岛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志愿者表彰暨雷锋月推广仪式。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马靖宇,分团委书记黄河恋,学工办主任陈庆华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和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与会教师为优秀志愿者代表及新媒体宣传部杰出工作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青年志愿者协会大一干事张星同学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感谢所有志愿者的付出,希望同学们接下来携手共进,为青协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李清涵和汤音敏作为优秀志愿者代表分别发言,她们分享了自己在志愿服务活动中的经历和感受,表达了对雷锋精神的崇敬和传承的决心。

随后,最美志愿者马靖宇老师讲述了她眼中一名合格“志愿者”的含义,希望同学们踊跃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中来,祝愿同学们都能心怀理想,以实际行动诠释志愿精神,为自己、为社会、为国家,塑造一个更广阔的天地。

最后,黄河恋作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希望大家继续学习传承雷锋同志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做朝气蓬勃,有理想有责任心的新时代优秀青年。

光阴虽过,精神不朽,志愿服务是对学雷锋活动的继承和发展,交通信息学院将继续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融入志愿服务中去,带动更多的人共同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