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分团委学生会社团>>正文
 
交信学院春雨志愿服务队荣获“最佳大学生志愿团队”
2023-12-11 14:37 田舒欣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在湖北省博物馆2023年度志愿者表彰活动中,交通信息学院春雨志愿服务队荣获湖北省博物馆“最佳大学生志愿团队”、马靖宇老师荣获“优秀志愿者”、田舒欣同学荣获“优秀大学生志愿服务个人”等荣誉称号。

交信学院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目标,充分发挥支部的堡垒作用和党员师生的先锋作用,将思政实践、专业实践、传统文化传播融入志愿服务,打造了“三融入 三点亮”的春雨志愿服务品牌。与湖北省科技馆共同打造了“翱翔之翼”--弘扬科学家精神的志愿讲解实践项目、与湖北省博物馆共同开展文化传播实践项目。近三年,志愿者们走进社区、深入乡镇、入驻博物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百余次,参与人数超4000余人次。

交信学院春雨志愿服务队将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继续完善“紧扣社会需求、突出专业特色、适应学生发展”三位一体的“三融入,三点亮”的志愿服务实践育人模式,推动学院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