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分团委学生会社团>>正文
 
交通信息学院受邀参加湖北省博物馆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2023-05-06 14:58 黄河恋  审核人:   (点击: )

54日下午,交通信息学院受邀参加了湖北省博物馆“青春筑梦 志愿同行”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分团委负责人黄河恋、春雨志愿服务队的指导老师马靖宇、辅导员及春雨志愿者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青春舞飞扬、青春心向党、青春志愿行和弘扬历史文化四个部分。小春雨们首先与武汉商学院、湖北省幼儿师范学校的志愿者们一起用诗朗诵、大合唱等形式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与热爱,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紧接着与湖北省博物馆社教部围绕“参与湖北省博物馆志愿服务,为湖北文博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展开了座谈。最后,马靖宇老师通过展厅导览、互动问答、文物体验等形式,为志愿者们做了“在传承中国文化中感知科技力量”的志愿者导学培训,引导志愿者们利用专业优势开展志愿服务,传递中国声音,坚定文化自信。

据悉,此次活动是交通信息学院”行走的课堂”系列活动之一,是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学院将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连接,引导交信学子学思践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奉献青春中重践行,建新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