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分团委学生会社团>>正文
 
交通信息学院“两代会”顺利召开
2023-04-25 08:54 黄河恋  审核人:   (点击: )

4月21日上午,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交通信息学院第七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培训楼多功能厅召开。交信学院专职副书记李慧、教师代表以及53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预备会议上,审核并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筹备报告、大会主席团名单、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候选人名单。

上午10点,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李慧同志致开幕词并讲话,她对交通信息学院团委所做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以召开两代会为契机,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理清团学组织的功能定位,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聚焦政治引领,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贴近同学、朋辈引领把服务同学落实落地;三是要聚焦作风建设,把学院团学组织改革进行到底;四是要聚焦“作用发挥”,点点星光汇聚成河。开幕式结束后,各位领导老师和代表们在图信大楼前进行合影留念。

11点,正式会议开始。首先,祁方方作了分团委三年工作汇报。随后,大会审议通过选举办法和选举工作人员名单,选举环节拉开帷幕,选举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参会代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投下了庄严的一票,由总监票人徐剀伦公布结果,差额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交通信息学院第七届委员会委员、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交通信息学院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第八届学生委员。同时,大会还选举产生了我院出席学校“两代会”的代表。最后,分团委老师黄河恋致大会闭幕词,大会在齐唱团歌中闭幕。

本次大会胜利召开,激励鼓舞全院青年学子将信息技术专业优势融入团学工作,在火热的学习和实践中,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学院团学事业奋笔书写青春篇章!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