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分团委学生会社团>>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九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省赛中获优异成绩
2022-05-12 20:23 梅晶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第九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省赛圆满落幕。我校参赛学生分别获1个省级一等奖,2个省级三等奖,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全国总决赛。

本次比赛我校交通信息学院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加,指导教师利用寒假对学生进行线上理论和仿真培训。通过此次大赛,参赛学生不仅加深了对5G通信工程知识及技能的掌握、提高了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还增强了拼搏意识和团队合作能力。

  据了解,“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内排名最前的信息通信类专业竞赛,大赛分为省级选拔赛和全国总决赛两个阶段。第九届大唐杯省赛报名选手近2.5万人,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共有400所余所院校参赛,3500余名指导教师参与,参赛人数与院校均创下了历年来的记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