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分团委学生会社团>>正文
 
病急投医,爱暖交院
2022-05-20 20:06 梅晶  审核人:   (点击: )
维修日记
Maintenance diary

   现在的社会正逐步进入信息时代,电脑已经成为人们不可或缺的主要工具,掌握应用电脑的技术是每名大学生应当具备的技能。  

 现在还有许多同学刚刚购置电脑,对电脑功能尚不熟悉,以及部分同学频繁使用电脑导致出现故障等问题。

    所以,为学校的师生维修,优化电脑,让学校师生更多的了解电脑维护保养方面的知识。本着利用自己的特长服务于全校师生的宗旨,在专业技术人员的协助下,特举办此次电脑义诊活动,全力解决全校师生的电脑问题,帮助老师同学们在这个智能化信息化网络化的时代掌握先机,更进一步。

维修日记
Maintenance diary

活动时间:2022年5月12日——2022年5月13日

活动地点:老师可上门维修哦,同学们可以带上电脑前往D栋702教室进行维修哦!

维修内容:

1、计算机使用,优化设置,防毒知识的宣传。

2、安装各种必备软件的。

3、现场提供计算机硬件相关检测。

4、计算机系统的调整、优化,重装。

5、病毒的检测,查杀。

6、其他计算机相关服务。

此次活动走进校园,由工作人员现场为同学们和老师们提供相关问题的解答及服务。需要维修电脑的老师登记后可直接上门维修,同学们直接将电脑送往D702教室说明问题然后由相关人员进行义诊。维修结束后由机主本人签字确认无误。

售后服务
After-sales service

维修电脑的人员,在留下详细的联系方式以及电脑信息后,如果发现在维修结束后一周内,故障仍然没有排除,或者由于我们的失误造成电脑的损坏,在确认无误后会进行再次维修或者相应的赔偿。大家可以放心将问题提供给工作人员哦,无论在维修前,维修中还是维修后我们都将保证整个流程的安全性,给大家提供一个良好的体验!

我们将会保证维修工作人员维修过程中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分内的事情。带给大家良好的校园氛围,传递更多温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