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分团委学生会社团>>正文
 
交院杯篮球比赛
2021-11-02 20:00 梅晶  审核人:   (点击: )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篮球比赛

绿树荫浓不遮日,健儿披光赛男篮。


     汗淌球衫迈大步,抬肘压腕应声入。
   

活力四射展现大学风貌,球场张扬尽显湖交风范。飞转的篮球是男篮们运动的轨迹,场下的呐喊是对他们拼搏的肯定!这是耐力与意志的检验,男篮秉着超载自我,挑战自我的目标奋勇奔跑、跳跃,任汗水流淌湿透球服,可脚步却从不停歇!默契在对抗中提高,友谊在碰撞中升华!

B7CE2A3BAB1F9AFBBFA69429EDC4B0E0.jpg

# 1

篮球比赛是一项集体运动,能有效地培养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和良好的体育道德,能有效地帮助参与者正确理解和处理好个人与集体、竞争与合作的关系,从而促进人的心理健康的发展。

0A0292013EA95E76DB03EF8F08FFD777.jpg

#2

在赛场上全力以赴才是对对手最大的尊重,他们在一阵阵呐喊中凝聚力量,在鼓舞中放飞自由。球场是属于他们的舞台,他们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闪耀着坚强拼搏的斗志。

0B832D0457D466F016E97CAF54D32FAB.jpg

1CB88EF8749F462135C53E1E19A57C33.jpg

#3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运动的目的不在于和他人拼胜负,而在于专注与自我超越。在赛场上锱铢较量,不甘示弱,但在赛场下仍可以谈笑风生。

3A0C5186C910695641E12B42D8FBF767.jpg

364EB06F9CFF957A8CB7CBE3E54E3B13.jpg

这场球赛,酣畅淋漓;这群少年,意气风发!球场是你们精彩的舞台,声声加油是荣耀的肯定!篮筐永远在前方,成功永远在心中,论河成功,谈何荣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一个:拼搏!当一切不再遥远,洋洋洒洒的青春,便是最美的画面。

无论失败与否重要的是各球员参与的精神,付出的背后是胜利。球赛已结束,拼搏正青春。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学子们在未来也将拼搏不止、力争上游!未来属于你们!

F91D26AAE7D464D13BD71D25C8E639CB.jpg

最后祝贺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本次篮球比赛圆满结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