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分团委学生会社团>>正文
 
电脑义诊人情暖,志愿精神永长久
2022-05-14 19:36 梅晶  审核人:   (点击: )
通用标题
THIS IS TITLE

这是一个简约简单的通用模板,可以使用在智能政务、物流、交通、金融、电信、电子商务、卫生等多个行业或领域。

电脑义诊活动


我院在五月十二号到十三号联合计算机协会开展了电脑义务维修活动,此次活动帮助了学校师生维修,优化电脑,让学校师生更多的了解电脑维护保养方面的知识。并且帮助了老师同学们在这个智能化信息化网络化的时代掌握先机,更进一步。

活动进行ing
999.jpg
888.jpg
777.jpg
666.jpg
555.jpg
444.jpg

计算机协会的成员和学院里的志愿者们专心致志地为同学们和老师们进行修理,耐心的和同学们讲解,在修理过程中也遇到了一些棘手的问题,但他们凭借着以前的修理经验和不懈的探索精神攻克了难关,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2222.jpg
1111.jpg

有的同学平时不喜欢清理键盘和电脑的灰尘和污垢让电脑和键盘变得老旧,此次活动也可以清洗电脑和键盘,经过志愿者的清理之后变得焕然一新。


333.jpg
222.jpg
111.jpg
QQ图片20220513225152.jpg
ing....

同学们不仅在固定的地方进行修理还进行上门修理服务,有的老师的台式电脑需要修理,同学们也会进行上门服务,修理完成后还给老师说一些需要注意的问题,并且帮老师们安装好查杀病毒的软件。

活动圆满结束

在同学们的义务服务中,此次“病机投医,爱暖交院”的电脑维修队义诊活动圆满地结束。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不仅为学校师生修理好了电脑,还对自己掌握的知识进一步加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