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分团委学生会社团>>正文
 
交通信息学院举办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2022-05-20 15:59 梅晶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提升我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努力锻造一支师德高尚、理念先进、教学设计优、教学效果好、教学能力强的专业教师队伍。交通信息学院于2022519下午在图信大楼D1204举办2022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本次大赛实行全院覆盖,共有13教学团队参加,比赛特邀龚小兵、周祖才、白桂银、汪召堂、杨菁、况少平担任专家评委。

赛按照学校《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教学能力比赛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有序进行,比赛以教学团队的形式参加,每个团队分讲解教学设计(8分钟)、实际教学实施(8分钟)和介绍教学实施报告(5分钟)三个部分。各参赛团队准备充分,根据教学需求合理用信息化教学手段语言表达清晰准确,教学内容丰富、过程设计合理,教学实施巧妙融入思政和双创等特色元素。

本次教学能力大赛体现了我院一直以来对自身教学能力的高度重视,展示了我院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专业的职业素养后续院将继续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和学生特点持续加强“双师型”教学团队建设深化教师、教材、教法改革,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