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分团委学生会社团>>正文
 
交通信息学院分团委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2017-10-20 15:32 陈青青  审核人:   (点击: )

2017年10月17日中午十二点半,交通信息学院分团委召开学生会和社联主要学生干部座谈会。会议在信息大楼1204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总支书记和分团委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此次总结会议的还有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社联主席团成员。

首先,会议开始,各个学生干部对本学期的部门工作做了详细汇报总结,汇报了开学以来各部门工作取得的成绩、心得并且找出自己的不足之处,也做了下一阶段工作计划,总结起来有5点不足之处:

第一:成员之间缺乏沟通交流,导致有的工作做得不是很到位;第二:部门与部门之间沟通不够积极;第三:分工不够明确,没有实现资源最优化配置;第四:大家还是不够团结一心,做事积极性不够,没有竞争心态;第五:没有注意在举办活动时的细节问题。

接着,余书记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也说到了我们要从以下几点出发,第一干实事,第二抓落实,第三带好队伍建设。让我们深刻领悟到,欲成方面圆而随其规矩,则万事之功形矣。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自己的不足之处有了清醒的认识。学生会和社联主席团成员也会以此次年度总结大会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定位,将精力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更好的服务同学和老师。这必将会推动今后的学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但伴着这些思索,相信交通信息学院学生会和社联会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