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党团建设  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  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工动态  就业创业  毕业生风采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访企拓岗>>正文
 
电子教研室2015年暑假企业行
2015-08-21 09:34 熊珂 电子教研室  审核人:   (点击: )

我院“企业行”活动不断深入开展,7月23日起,我院电子教研室全体老师,赴中国电子系统集成公司、深圳元征电子公司、中兴通讯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广泛细致的调研,至8月中旬,已基本完成“企业行”预期调研任务。

活动中,我院严格遵照学校总体部署,加强组织、注重实效,并努力创新载体、增强效果。通过走访,重点调研电子、通信相关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战略规划、人力资源现状与需求计划、科研技术合作需求、继续教育及培训需求等多项内容,征求企业对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教师培养等方面的建议,并对所在企业的实习生、毕业生情况进行了调查,取得了大量资料和信息,达到了本次“企业行”的目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交通信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